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周琦百科词条锁定 百科词条锁定是什么意思

2019-09-20 09:33:08来源:四海网综合

a0d3ef74ccdac1259d72d832f67f6e28.jpg;,4,jpegx;3,700x.jpg

周琦百科词条锁定 百科词条锁定是什么意思

  近日,有友在浏览百度百科关于中国男篮队员周琦的词条时,发现这一词条被官方锁定了。这就厉害了!周琦很可能成为中国男篮史上第一位“享受”到这一待遇的球员。

  百度百科词条是由官方创建的,所有友都可以对里面的内容编辑修改,(当然,修改后要由官方来审核才能通过)。有一些不适合友修改的词条是被锁定的,锁定即意味着普通友不可修改,只能由官方编辑。 但是,运动员一般不属于敏感词条,所以周琦被锁定很让人意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