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Mate30 Pro和iPhone 11 Pro哪个更好哪个更值得买

2019-09-20 09:44:35来源:四海网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Ϊmate4.jpg

  即将于9月19日发布的华为Mate30系列新机,可谓“未发先火”。早前,国内外各路媒体对于华为Mate30新机的爆料不断,再加上华为官方的不时透露,目前新机参数亮点几乎已经“被baoguang”了90%,让广大粉丝网友期待已久。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30系列将搭载7英寸/大曲率瀑布屏+小刘海设计,影像技术方面或采用“奥利奥”环形四摄,分别搭载2颗4000万像素主摄+一颗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一颗ToF镜头,支持光学变焦及4K HDR拍摄,并加入了其他拍照的辅助功能,影像实力不容小觑。

  另外,此次华为Mate30系列将以5G+Ai赋能,拥有疾驰的传输速度和强悍的运算速度。核心配置上,华为Mate30系列新机将搭载麒麟990 5G及Mali G76 MP16,达芬奇架构NPU,及两大一微的架构,硬核配置充满惊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