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mate30pro预售价格大概多少钱 华为mate30pro发售时间

2019-09-20 10:09:15来源:四海网综合

  9月20日,华为Mate30发布会视频回顾,华为公司在德国慕尼黑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Mate30系列最新旗舰手机。还推出65英寸款智慧屏,WATCH GT二代智能手表等新品。华为Mate30系列价格多少?华为mate30pro预售价格大概多少钱?

��Ϊmate4.jpg

  华为Mate30系列分为,Mate30 Pro和Mate30两款手机。它们毫无疑问是本次发布会的主角,它外观在之前的Mate的美学体系上有所升级。

  Mate30 Pro有六种颜色,除了星河银、翡冷翠、罗兰紫、亮黑色等,还新增了丹霞橙,森林绿两种新配色,并加入了素食皮革(vegan leather)这种新材质。

  华为Mate 30系列将于9月20日开启预售,9月26日举行国内发布会和首销/尾款支付。此次发布的Mate 30 系列分为 5G 和非 5G 版本。其中,华为Mate30 Pro 5G版1199欧元,Mate30 RS保时捷版售价2095欧元(12GB+512GB)。

  华为公司表示,Mate30系列搭载了华为研发的全球首款内置全制式5G基带手机系统芯片麒麟990 5G,提供出众的5G联接体验。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