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铭恩犯错一次罚13114元 疯狂撒糖太虐狗

2019-09-20 14:42:23来源:四海网综合

张铭恩犯错一次罚13114元 疯狂撒糖太虐狗

  《女儿们的恋爱》最新的一期已经更新了,相信很多网友都迫不及待的观看了,大家最想看到的应该就是徐璐和张铭恩两个人把,她们俩让人看着心情都好了。

  这一期迎来了两个人的小别离,徐璐要进组了,张铭恩也是抓紧最后一天时间跟徐璐腻歪,张铭恩为徐璐做了一顿饭,然后两个人就在一起享受二人世界了。

  他们两个人一起看“情侣一起做的一百件事”,在说到共同存钱的时候,张铭恩说没有存过,被徐璐当场打脸,两个人还是有共同存钱的,但是他们存钱的方式还是挺独特的。

  他们谁犯错谁就往共同账户里面打钱,徐璐犯错就存1314,这个数字很吉祥呢,但看到张铭恩要转的金额,网友直接炸了:难怪这么优秀,这是怕被罚钱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