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苹果副总裁离职 苹果高管为何离职

2019-09-20 15:15:14来源:四海网综合

苹果副总裁离职 苹果高管为何离职

  根据 Recode获得的一份备忘录,Steve Dowling 已告知员工,他计划在为苹果效力 16 年后离职。该公司全球市场高级副总裁 Phil Schiller 将临时接替他的职位。

  Dowling 担任苹果公共关系部门主管已有 10 年之久,于 2014 年被 CEO Tim Cook 任命领导公司的通信工作。他在 2015 年正式晋升为通信副总裁,直接向 Cook 汇报。在备忘录中,Dowling 简单表示 “是时候” 让他退出苹果了。

  Phil Schiller 从即日起临时管理通信团队,尽管 Dowling 下个月才会离开苹果以帮助过渡。Dowling 说他计划 “休一段很长时间的假”,接下来会尝试任何新的事物。

  苹果今年还经历了其他高管变动。今年 6 月,苹果宣布首席设计师 Jony Ive 将于年内离职,而零售主管 Angela Ahrendts 已经于 4 月离职。

  阅读4060· 文章内容不代表UC平台观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