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抖音《镇魔司》捏脸背景音乐是什么?《广寒宫》歌词分享

2019-09-20 16:03:55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被抖音中《镇魔司》捏脸的视频刷屏呢?很多朋友都在讨论这个视频,尤其是背景音乐,那么你知道这个背景音乐是什么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1.jpg

  抖音镇魔司捏脸背景音乐是什么:

  歌曲名字叫做《广寒宫》,歌手是丸子呦。

  这首歌的曲风是完全偏于古风的歌曲,听起来也是十分的优美哦,特别是配上电影里的捏脸杀,少女心简直up到不行啊!

  抖音捏脸的古装电影红衣女子谁:

  《镇魔司:苍龙觉醒》里面的顾念彤,现实生活中演员夏莉。

  夏莉并不是专业演员,而是一名平面模特,是一名新人,据悉已经当演员3年了,现在都没有签约任何一家公司。

  在这部电影中,顾念彤本不是往生教余孽,是她爱上了一个修炼正道的一位道士,顾念彤为他修炼长生之术,而堕入魔道,誓要等到她爱的人相思相守那天。

  但是没有想到顾年彤帮助了那个道士,换来的却是自己再也不能触碰他,他们两人之间知道对方死了以后才能摸到彼此。

  相信不少人都是被她吸引去看这部电影的吧,据说在电影中她跳舞、捏脸都是大家最大的看点,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为之着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