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办公室小野否认团队解散 团队目前正在整改

2019-09-20 16:24:36来源:四海网综合

办公室小野否认团队解散 团队目前正在整改

  四海网: 9月20日消息,有媒体报道称“办公室小野团队”解散,办公室小野团队独家回应腾讯科技称消息不属实。

  团队当前的工作已经全部暂停,正在复盘整改,未来将不会再做涉及安全隐患的内容,但具体内容形式尚未确定。

  此前,有媒体报道小野表哥表示,前段时间小野的确十分压抑,自己也在梳理不恰当的内容。目前来说,“办公室小野”团队已经解散回家,工作室也关门了,小野对于自己的未来工作也没有什么打算。

  此前报道:

  “女孩模仿自制爆米花离世”事件追踪:办公室小野团队解散

  枣庄女孩模仿短视频酒精自制爆米花被烧伤离世一事,引起广泛关注。19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采访了涉事方“办公室小野”的相关人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