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骑手撞上劳斯莱斯 豪车损失百万谁来担责

2019-09-20 17:11:33来源:四海网综合

骑手撞上劳斯莱斯 豪车损失百万谁来担责

  根据了解,在9月17号的一天,有个网友分享出了一个视频,成都的一辆川A牌的劳斯莱斯车辆在右拐的时候,被后面行驶过来的外卖小哥撞上了副驾驶的车门,导致外卖小哥送餐箱里的饭菜瞬间就洒落了一地。最后经过一个业内的保鲜人士说明,劳斯莱斯车辆的损失初步判定是在100万左右。

  这个保险人员表示,机动车是在正常的行驶车道上右转,在右转的过程中,和直行的电动车发生了碰撞,劳斯莱斯这次的车辆损失可能在100万左右,而且交警规划的责任可能也是劳斯莱斯是全责,不过在全责的过程中也有一些疑问,那就是这个外卖小哥骑的电动车是属于机动车,还是非机动车,如果算是机动车的话,没有行驶证,那就是非法上路了,电动车就要承担着次要的责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