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向佐郭碧婷婚礼伴手礼!全套伴手礼超用心 新娘婚戒实力抢眼

2019-09-21 08:09:14来源:四海网综合

7.jpg

  9月20号,有媒体曝出向佐郭碧婷婚礼的伴手礼,通常明星婚礼的伴手礼是在婚礼前baoguang,会提前送给亲朋好友及媒体,在此之前曾有媒体曝料向佐和郭碧婷此前曾在某海岛上拍婚纱,当时都以为两人好事将近,但其后向太陈岚出来辟谣,两人是在拍代言广告,并且希望这一天能早点到来。

  向佐和郭碧婷这一对谈恋爱全程经过,都是在综艺里面。从《最美的时光》到《我家小两口》,这两档综艺是记录两人从恋爱到订婚的全过程,两人这也算是“公费恋爱”,而且还得到全国人民的关注。

6.jpg

  向佐在2019年初向郭碧婷求婚,所以两人什么时候举办婚礼成了大众关注的焦点。现在baoguang了婚礼的伴手礼,相信婚礼也快要举行了。向佐和郭碧婷的伴手礼,里面有两人的婚纱照卡片,还放入了保温杯、香薰、香槟、面霜、口红杯,也是十分用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