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ofo已搬离中关村 ofo还能坚持多久

2019-09-21 09:25:32来源:四海网综合

ofo已搬离中关村 ofo还能坚持多久

  小黄车ofo又搬家了。从2014年创立至今,此番已是ofo第五次搬家。这一次,ofo离开了众多互联网企业云集的中关村,甚至连去向都没有对外公开披露。

  近日,Tech星球实地探访了ofo原来位于中关村的互联网金融中心写字楼的办公室,发现已经人去楼空,ofo已经悄悄搬离了其“发迹之地”中关村。

  此外,ofo现在还有200余名员工,除了原有的业务,还在积极尝试智能电动车等新业务,谋求出路。查询发现,截至9月18日,仍有超1500万用户在排队等待退押金。

  期间,ofo退款速度并不一致,比如,2月16日-18日,退款数量为2.2万人,而在8月19日-21日,退款数量为5600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