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95后带客户坐地铁被老板骂“没带脑子”!引发网友热议

2019-09-21 09:40:12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南京95后小伙发帖称:自己去机场接客户开会时为了不耽误开会时间带客户坐了地铁,结果被老板怒斥“不带脑子”,但客户反馈其实不错。网友:老板说接客户就是让你地铁去,打车回!

1555905257.jpg

  日前,江苏南京,一位自称95后应届生的小伙很是不解地发帖子称公司派自己去接客户,还说下午三点要准时开会,而且是重要会议。可客户下了飞机就已经不剩多少时间了,如果路上不堵车的话开车还来得及,但地图一查全是飘红,于是小伙便为了赶时间,在征得客户同意的情况下直接带客户坐了地铁。

23.jpg

  然后人也准时到了,会也顺利开了,按理说一切都算圆满了。谁曾想开完会之后老板居然给他发私信了,且一上来就是非常严肃的口吻。

  “今天这个事情我必须批评你,不要的商务礼仪都不懂”

  “要是影响了生意,怎么承担?”

  “以后做事带点脑子”

  小伙瞬间就觉得郁闷了,他当然知道接客户开车最有面子,可那种情况下,如果还选择开车的话肯定来不及,倒是赶不上会议十有八九挨批的还是他。再说了坐地铁真的很方便啊,人家客户也不是没同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