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马蓉回应怀孕传闻说了什么?传马蓉怀孕事件始末

2019-09-21 09:49:03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

  20日晚,马蓉在微博发文怒斥其造谣的营销号:Wow!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吗?大家一起相约发假新闻造谣?今年宣传费没地方花了吗?

  20日早,疑似马蓉的社交账号在社交平台ins上晒出一张大肚卡通照不说,还配文称要迎接新生命的到来。网友纷纷质疑其怀了三胎。

  全文:

  Wow!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吗?大家一起相约发假新闻造谣?今年宣传费没地方花了吗?特此澄清:本人无ins账号,未怀孕,非圈内人士,不出道,拒绝捆绑消费,不接受造谣。网络非法外之地,我将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本人在线实名举报 ,求助国家网信办举报中心打击网络黑恶势力,揪其幕后黑手,严惩不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