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迅前妻去世 王迅前妻是谁

2019-09-21 10:29:37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919060430351.jpg

王迅前妻去世 王迅前妻是谁

  近日,知名大V在微博爆料称,王迅的前妻魏臻去世,知情人透露王迅前妻魏臻在今年6月因为癌症已经去世了,是在成都病逝的,在此之前,王迅刚被曝和一位女子共进晚餐7小时,王迅和现任妻子婚姻也不和谐,引起网友热议。

  根据魏臻生前好友在微博回复网友透露,王迅前妻在2019年6月27日早上去世,是因为癌症病逝的,王迅还在节目中笑得很开心,言语中透露着不满。

  随后网友扒出疑似王迅前妻好友在临别之际发的长文,文中提到了王迅前妻病发向好友求助,好友发现是不好的病,并提供了援助,两人经常联系,王迅前妻病时,声音不像是病人,不过病况却每况愈下,直到6月27日中午,好友发现魏臻微信更新,但却不是本人,好友才发觉她已经离世,从此天各一方。

  据知,魏臻是王迅的发妻,在王迅还没有成名前,一直跟着王迅瞻前马后,照顾王迅的生活起居,两人没有办婚礼,直到王迅成名后,王迅才补办婚宴,婚宴上夫妻俩没有穿礼服,没有红烛香槟,不过王迅夫妻却很感动,流下了激动地眼泪,还自曝妻子太过劳累导致患上腰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