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秋季男士喝什么茶叶好?秋季适合男士喝的养生茶推荐

2019-09-21 10:38:03来源:四海网综合

  茶是非常健康的饮品,很多朋友生活中都非常喜欢喝茶养生,但是不同的季节也要适当更换不同的茶品,这样才能更好的适应节气,并且秋季饮食较多容易发胖,比较适合喝性温和,具有防癌、降血脂、抗衰老等功效的青茶、以及具有相应作用的养生茶,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7018382.jpg

  1.乌龙茶

  乌龙茶富含丰富的有机化学成分和无机矿物元素,常喝乌龙茶可以清热解毒、降低血脂和胆固醇,对去燥、减肥有很大帮助。乌龙茶中的安溪铁观音、武夷岩茶等都比较出名,静坐庭院,品一杯香茗,看云卷云舒也是一大乐趣。

  2.黑茶

  黑茶可以降血脂、降血糖,而且还可以降血压,糖尿病人多喝黑茶很有好处。平时常喝黑茶能够杀菌消炎,治疗肠胃疾病,同时黑茶还能延缓衰老,好处多多。喝过的黑茶可以再次利用其煮热水,用来泡脚可以除臭消炎,用来洗头可以去屑止痒。

  3.菊花茶

  秋天气候干燥,难免会眼干眼涩,尤其是学生和总是面对电脑的上班族。菊花茶具有清肝明目、杀菌消毒的作用,而且菊花茶同样具有降血脂降胆固醇、延缓衰老的作用。菊花泡茶时可以放入适量的枸杞,菊花枸杞茶可以滋阴补肾,起到益精明目的作用。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