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外星人或来过地球 专家称外星人在跨星系旅行

2019-09-21 10:53: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外星人或来过地球 专家称外星人在跨星系旅行

  当人类一直在试图探索外星文明时,银河系可能早已充满了星际外星文明,只是我们不知道而已。据福克斯新闻9月10日报道,一项发表在《天文学杂志》上的最新研究声称,外星人可能早已经探索过银河系并访问过地球了。

  文章还指出,外星人可能正在花时间充分探索银河系,并且利用恒星系统的运动使“跨星系旅行”(恒星跳跃)更加容易。这项新研究声称,外星人可能只是在从容不迫、具有战略性地等待时机到访地球。

  外星人访问地球时

  人类或许还没开始进化

  这项研究工作是对费米悖论的最新回应,费米悖论最初由物理学家恩里科·费米提出,问题是:“为什么我们还没有发现外星生命的迹象?”费米曾质疑星际旅行的可行性,从那时起,他的质疑就代表着对“是否真存在外星生命”的怀疑。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