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哪一款手机性价比最高?四款华为性价比高的手机推荐

2019-09-21 11:37: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华为那款手机的性价比比较高呢?华为最为国产手机中的大牌,可以说深受国民的喜爱,但是众多的华为系列中,那几款手机的性价比比较好,最值得购买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5.jpg

  1.华为nova 3是7月18日,华为发布的新款手机,一同发布的还有 nova 3i,首发麒麟710处理器,这两款手机均主打拍照、高颜值,并且定价比较亲民,性价比突出。外观方面,华为nova 3/3i采用今年流行的玻璃机身19:9刘海全面屏设计,背面则均为3D双曲面炫光玻璃设计,外观很漂亮。硬件方面,华为nova 3/3i屏幕规格相同,其中nova 3搭载了麒麟970高端八核处理器,而nova 3i则首发麒麟710八核处理器,综合性能不亚于骁龙660经典神U,综合表现同样突出。

  华为nova 3是目前最便宜的麒麟970华为手机,在华为高端系列手机中性价比突出,性能、拍照、颜值、续航都是亮点,稍显遗憾的地方在于不支持NFC功能。nova 3i则是定位中端,整体表现均衡,首发麒麟710,性能也有不错的表现,其售价具备较好的性价比。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