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太空旅馆2025开业 形似空间站每周能接200人

2019-09-21 11:48:08来源:四海网综合

太空旅馆2025开业 形似空间站每周能接200人

  据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经济新闻网9月15日报道,这是一家被设计成轮子形状的旅馆,直径达190米,形状类似斯坦利·库布里克在《2001太空漫游》中塑造的空间站。

  根据负责该空间站设计的盖特韦基金会公司的建筑师蒂姆·阿拉托雷所言,这个空间站兼旅馆计划名为“冯·布劳恩”,它将在未来数年内在地球轨道上建成。

  他指出:“盖特韦基金会的目标是,2025年‘冯·布劳恩’投入运营,且每周有100名游客前来参观。”他还称,这个轨道空间站最多可容纳400人。

  阿拉托雷表示,这个外形像巨大轮子的空间站由24个住宿和多功能模块组成,它将持续不断地转动以制造和月球相当的人工重力,使得居住在其中要比在国际空间站上更为舒适。在国际空间站上是不可能拥有方向感的。

  阿拉托雷称,除了房间外,旅馆还拥有“许多在游轮上可以见到的东西”,例如餐厅、酒吧、音乐厅、电影院和教学研讨室。他还称,旅馆内部完全不像科幻电影的空间站那样索然无味,它将采用与国际空间站相同的技术进行建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