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许嵩否认与刘美麟恋情!称担心影响徒弟找对象

2019-09-21 14:34:58来源:四海网综合

40.jpg

  近日,有网友爆出了许嵩与《中国好声音》学员刘美麟秘密相恋,经过网友们的侦查,不仅发现两人晒过同角度窗口照,而且许嵩关注的人也只有刘美麟一个,更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刘美麟还入驻了许嵩个人粉丝平台,种种举动被网友解析为恋爱了。

  9月21日,有媒体就***恋情一事向许嵩的工作人员求证,许嵩方表示:“瞎写的”,许嵩本人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否认恋情称:“我们是师徒、好友”,还俏皮的说明回应的目的:“主要是担心影响徒弟接下来找对象的计划才特此说明”,吃瓜的散了吧。还附上一张与刘美麟的合影,男帅女美明明很相配,可惜了,粉丝们白高兴一场。

45.jpg

  网友们扒到的细节都在这里,作为好朋友他们即使同时晒出同一张照片也不奇怪,不过许嵩个人社交平台唯独关注了刘美麟一人,加上刘美麟还入驻了许嵩的粉丝群,这种举动让人很不解,难道他们是偶像与粉丝的关系?既然许嵩都在第一时间否认了,看来俩人也不大可能了。

 

  刘美麟是今年中国好声音的学员,今年24岁,2012年因为演唱不插电版《因为爱情》而走红网络,2013年签约张靓颖前夫冯珂的音乐公司少城时代,今年她在《中国好声音》上作为学员加入了王力宏的战队,有着独特的花腔嗓音和高亢的嗓音,唱功扎实,被称为是实力最强的学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