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无人机误杀平民 5名平民被炸死

2019-09-21 14:40:45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无人机误杀平民 5名平民被炸死

  新华网萨那4月19日电也门军方19日说,一架美军无人机当天在也门西南部贝达省空袭了“基地”组织武装人员的车队,导致21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平民。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贝达省军官告诉新华社记者,无人机空袭的地点在贝达省的哈兹迈赫区,距离首都萨那约260公里。无人机的导弹击中了“基地”组织武装人员的车队,打死至少16名武装分子,但同时误中了一辆正在行驶的汽车,导致5名平民死亡。

  目击者称,另一辆正在行驶的汽车也在袭击中受损,造成6名平民受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