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胡歌发文悼念母亲!不会忘记你梦里的叮嘱

2019-09-21 14:49:07来源:四海网综合

46.jpg

  9月20日,是演员胡歌37岁生日,当天胡歌没有举办任何庆生活动,甚至微博系统自动发布的生日博也被他删除了,他唯一的两个动态,一是下午点赞了他参加的活动志愿者们给他送来的生日祝福,第二个就是他在生日当天最后一分钟发布了一篇悼念母亲的文章。

  大家都知道,今年四月份,胡歌母亲不幸因病去世,其实胡妈妈已生病多年,之前胡歌还曾作为病患家属分享过母亲生病这么多年来自己的心路历程,虽然因母亲生病缘故,胡歌从未真正放平心态,可跟失去母亲相比,这种痛苦才是难以忍受的。

47.jpg

  作为演员,胡歌很敬业,拍戏时非常拼,经常把自己弄得满身“狼狈”,后期作品要上映时,他也努力去宣传,翻开他的社交平台,几乎都是宣传自己的作品或者帮别人宣传作品的。

  自母亲去世后,他每次出现在镜头前,跟之前似乎也没多大差别,笑嘻嘻的,会跟观众们调侃说一些小事。

  但快乐是他作为艺人需要传递给观众的,母亲去世对他的影响有多大,从胡歌生日当天发的文章中也能看出来。

  胡歌对母亲说,如果入梦需要翻过很多座山,很辛苦的话就不要来了,他现在一切都好,也不会忘记母亲在梦里对他的叮嘱。

  这段文字看哭了很多网友,大家能想象胡歌的内心有多煎熬,也希望胡妈妈在天上能一切安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