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十一全国景区门票降价 十一全国降价景区有哪些

2019-09-21 15:18:01来源:四海网综合

ba553cb696a84d6baf86dacd9be10383.jpeg

十一全国景区门票降价 十一全国降价景区有哪些

  近年来,发改委多次发文要求各地推进门票降价工作,让利于民,鼓励旅游产业发展。前不久,国务院办公厅也发布了关于进一步激发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的意见,明确“继续推动国有景区门票降价。各地可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实施景区门票减免、景区淡季免费开放、演出门票打折等政策。” 临近“十一”黄金周,河南、浙江、湖南、山东等多个省份出台景区门票降价或免费措施。

  近日,湖南长沙市发改委发布关于优化景区门票结构及降低部分景区门票价格的通知。宣布自10月1日起,优化长沙天心阁阁楼门票、长沙生态动物园门票,并降低长沙靖港古镇景区和长沙光明蝴蝶文化主题公园门票价格。

  在浙江省,有着1600多年历史的江南第一大佛——新昌大佛景区十一也将会降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