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乳胶枕多久洗一次?乳胶枕日常保养小技巧

2019-09-21 15:20:4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代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些职业病,最常见的就是颈椎病了,我们都知道乳胶枕对于人体来说是非常好的,能够预防颈椎、肩椎、腰椎等疾病,打鼾的人使用也能减少打鼾,但是乳胶枕的效果虽好,同时也需要更加细心的保养,那么你知道乳胶枕应该怎么清洗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54.jpg

  乳胶枕多久洗一次:

  三个月左右洗一次即可。

  乳胶枕清洗时不能用洗衣机,用清水轻糅后,用手轻轻将水压挤干后置于没有阳光的通风处风干即可。绝对不能太阳暴晒,会导致氧化坏掉。

  其实,乳胶本身就是螨虫细菌所不喜欢呆的地方,抗菌防尘满的功效十分强大,不用常常清洗。

  乳胶枕用什么洗:

  一般的洗衣液清洗即可。

  用一个大盆装好一盆清水,倒入几滴洗衣液,搅拌稀释。将乳胶枕头放入加了洗衣液的清水中,浸泡5分钟左右。浸泡完成后,双手轻轻挤压乳胶枕,将其中的污渍和汗渍挤压出来。取出后,用清水冲洗。 清水冲洗完后,将吸水的毛巾覆盖在枕头上,同时用双手压干枕头的水分,置于阴凉通风的地方晾干即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