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乳胶枕发黄了怎么办?乳胶枕发黄是怎么回事

2019-09-21 15:25:0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代生活中很多朋友都喜欢使用乳胶枕,因为乳胶枕可以预防颈椎、肩椎、腰椎等疾病,可以说是都市白领的首选,但是乳胶枕睡得时间长了之后就容易发黄,那么你知道乳胶枕发黄应该怎么处理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55.jpg

  乳胶枕发黄了怎么办:

  乳胶枕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发黄是正常的现象,是因为上面的汗水和空气发生氧化反应所致。因此,乳胶枕发黄了可以不用刻意理会,可在天气好的时候,将乳胶内芯拿出来在阴凉处通风散气。

  乳胶枕该怎么保养:

  1、天然的乳胶产品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都会与空气发生氧化反应而变黄,这是正常的现象,不用担心有危害或者是购买到了假冒伪劣产品。

  2、乳胶产品不能在太阳下暴晒,因为天然乳胶制品常日晒容易老化,造成表面粉末化。

  3、乳胶枕不能放置于潮湿的地方,也不能压重物。

  4、清洗应采用手洗的方式,不能机洗脱水也不能使用电吹风熨斗之类的电器熨烫吹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