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我的莫格利男孩》中莫格利的父亲是谁?和凌熙有什么关系

2019-09-21 15:31:48来源:四海网综合

  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正在热播当中,很多朋友在看电视剧的时候都调侃这是一部喜剧,剧中几位主演的故事看的观众捧腹大笑,但是最让人觉得神秘的是莫格利的身份,随着后续剧情的发展,马天宇饰演的莫格利的***也逐渐浮出水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56.jpg

  在剧中马天宇饰演的莫格利是由守林人爷爷一手带大的,莫格利也一直在森林里生活,每天都和动物交流嬉戏。莫格利是被杨紫所饰演的凌熙意外带进都市的,起初他们也闹出误会别扭,其实说来,“莫格利”这个名字还是凌熙给取的,之后也一直这样叫他。而因为莫格利的生活习性等方面的原因,凌熙是有要送他回去森林的,第一次,凌熙把他送走,而后凌熙本是网上叫车,但她没有看车牌号就上车,结果遭遇抢劫。

  巧合的是,那个劫匪开车离开市区这过程中,凌熙远远的看到莫格利,隔着车窗叫唤,但其实莫格利听不到,然而之后就像是有心灵感应似的,之后,莫格利还是及时赶到,救了她,二人合利把这劫匪送到了公安局。经过这次的事情,凌熙对莫格利的印象没有那么糟糕,但毕竟莫格利不适应社会生活,而凌熙自己也想要自由,所以还是想他送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