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花费5800买8杯奶茶 周杰伦同款奶茶炒出天价

2019-09-21 15:43:02来源:四海网综合

花费5800买8杯奶茶 周杰伦同款奶茶炒出天价

  四海网:奶茶是有很多品牌的,大家都会根据自己的口味来购买的,但是奶茶最贵也就二三十元一杯,还没有买几杯就到达上千元的,所以这5800元8杯奶茶是怎么回事?奶茶炒出天价原因是什么呢?

  周杰伦MV同款奶茶火了

  9月16日23点,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上线仅过25分钟,这支单曲就在QQ音乐、酷我音乐、酷狗音乐三个平台上销量达229万,上线不到两小时,单曲数字版销售额破一千万。一夜之后,《说好不哭》数字专辑已经飙升至QQ音乐平台年榜第六名。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