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特朗普会见扎克伯格 转脸就用推特发文

2019-09-21 15:45:26来源:四海网综合

特朗普会见扎克伯格 转脸就用推特发文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19日,美国网络社交平台“脸书”(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访问白宫,获得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接见。据信,扎克伯格此行还拜会了多位国会议员。

  据报道,“脸书”发言人表示,扎克伯格与特朗普的会面“具有建设性”,特朗普也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他和扎克伯格握手的照片。

  “脸书”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说:“扎克伯格正在华盛顿与政策制定者会面,听取他们的关切并谈论未来的互联网监管。”

  然而,共和党籍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表示,他在与扎克伯格进行私人讨论时,曾建议扎克伯格卖掉其收购的手机通信程序WhatsApp和社交软件Instagram,但未获得扎克伯格的同意。

  18日晚,扎克伯格还参加了弗吉尼亚州参议员马克·沃纳举办的晚宴,在宴会上与参议员们进行了交谈。沃纳表示:“扎克伯格知道,如今光靠‘脸书’自律己经不够。”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