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真子公主颜值吸睛真子公主是谁?真子公主照片个人资料介绍

2019-09-21 16:02:14来源:四海网综合

  真子公主出生于1991年10月,曾就读于英国爱丁堡大学和莱斯特大学,因为外貌清纯可爱,成为日本御宅族追逐的少女偶像,她的相片在日本网络上流传甚广。据悉,日本皇室二皇子秋筱宫文仁亲王和王妃纪子共有三个孩子,分别是长女真子公主、次女佳子公主和小儿子悠仁亲王。

  真子公主颜值吸睛

183184.jpg

  真子公主在日本颇有人气,拥有自己的一众粉丝。网络上有许多关于真子公主的网站,里面搜集了真子的图像或网友制作的漫画插图等。

  真子公主成为网络偶像始于2004年,她身穿水手制服上学的清纯形象在电视节目中baoguang。随后,日本网络上就出现了专门搜集真子公主照片和视频的网站。

  真子公主2011年10月23日度过20岁生日正式成年。

  23岁的日本真子公主去年来到英国莱斯特大学修读艺术馆及美术馆研究的硕士课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