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外星人或来过地球是怎么回事?当时还没有人类

2019-09-21 16:05:56来源:四海网综合新华社新媒体

ufo-1673929__340.jpg

       西媒称,我们的银河系可能存在许多地外文明,尽管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发现其中任何一个。与此同时,其中一些地外文明可能曾在数百万年前造访过地球,只是它们的足迹已经被时间抹去。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网站9月18日报道,这些是由来自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罗切斯特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的研究人员组成的一个研究团队得出的结论。有关这一结论的论文上个月发表在《天文学杂志》上。

  这项研究是对费米悖论的最新回应。根据费米悖论,宇宙的发展有足够的时间让无数其他文明诞生和成长。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为什么我们一直没有找到任何地外文明的踪迹。于是,这位科学家在1950年提出了那个著名的问题:“他们都在哪里?”

  该论文的第一作者乔纳森·卡罗尔-内伦巴克和他的同事们认为,费米没有考虑到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宇宙中的一切始终都在运动。由于距离十分遥远(即便在我们自己的银河系内也是如此),来自其他星球的旅行者可能会根据天体的自然运动来推进探索星系的计划。换句话说,假想中的智慧和先进文明可能正在从容不迫地等待探索整个星系的时机。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