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我的莫格利男孩》郑理结局和谁在一起了?郑理的CP是谁

2019-09-21 16:07:32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不少朋友在观看电视剧《我的莫格利男孩》的时候,都被剧中几对情侣圈粉,但是电视剧中郑理和白艺凌这对,十分不被观众所看好,那么你知道郑理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吗?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1.jpg

  相信大家看到白艺凌这个角色的时候都十分熟悉,没错她就是此前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的艾情,也就是吴白的女神。这次她在剧中饰演的是白艺凌,从宣传照看出她是一只豹子的形象,在森林中属于凶猛危险的动物,但是只要不伤害她,她也不会主动攻击人,从中可以看出白艺凌这个角色的人物性格。

  我的莫格利男孩郑理和谁在一起了

  不得不说,在前面的剧集中,对于白艺凌,并不喜欢甚至有反感,尤其是看到凌熙质问她那一段,的确是呀,她知道凌熙喜欢郑理,可是却接受郑理所送的鞋子,并且接受郑理种种的帮助,想想,郑理作为她的上司,这样帮她,的确令人多想,尤其送鞋子,帮忙搬家,哪个上司会帮助员工到这个地步。另外,虽然是说工作上的嘉奖才送鞋子,但稍微想想就会觉得有些苗头吧

  在剧中,白艺凌之前有过一段婚姻,她和前夫还一起开了一家公司,但前夫婚内出轨,白艺凌提出离婚,前夫耍无赖转移财产不肯给白艺凌一分钱。遇到这种渣男,让白艺凌伤透了心,幸好之后遇到了郑理。白艺凌因为之前经历过一段失败的婚姻,不会轻易接受其他人,不过在最后还是被郑理的深情打动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