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提车一定要选择好日子吗?新车最忌讳哪些人坐

2019-09-21 17:00:30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人说买新车的时候其实有很多的禁忌,比如要挑选一个好的吉日来提车或者是买新车的时候需要注意坐车的人之类的,但是很多人对此往往不是理解,那么提车一定要挑选吉日吗?新车哪些人不能做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66373347.jpg

  提车需要看日子吗:

  这个主要看自己。有的人会选择一个吉日去提车,有的人就顺便一个自己方便的时间就去了,关键是看个人的意思,自己怎么高兴怎么来。

  从迷信的方面来说,选择一个吉日去提车,给自己一个心安,也给家人一个心安,就是求一个吉利平安。如果自己没有这方面的讲究,就抽一个自己有空的工作日去提车就是了。不过最好还是上午去提车,一方面,上午光线充足,可以仔细的检查一些新车有没有瑕疵,有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另一方面,刚刚购买了新车,还有一大堆手续等着去办理,上午去提车时间就比较充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