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张韶涵新歌还完整歌词 张韶涵新歌疑回应范玮琪

2019-09-21 17:54:58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920012405824.jpg

张韶涵新歌还完整歌词 张韶涵新歌疑回应范玮琪

  四海网:最近张韶涵也发行了新的单曲《还》,在9月20日上线之后还是引起了很大的关注,歌词比较的犀利,不少人觉得是在回应外界关于和范玮琪的传闻。

  张韶涵新歌《还》正式上线,不少人觉得歌曲歌词太犀利了,意在回应此前关于和范玮琪不和的传闻,第二首单曲打造进阶版抒情曲风,而且歌词犀利有态度,“痛丧心病狂 咧著嘴 撒著谎 背后补一枪”疑似回应范玮琪风波,张姐这波操作超刚!

  新歌用词十分犀利有个性,写到: “谁没几道伤 我们不都一样 爱恨直截了当 迷失猝不及防 浑噩的时光 为何非要原谅 孤单习以为常 无常才最平常 蒙骗的童话 像背叛 假惺惺 还理直气壮 痛丧心病狂 咧着嘴 撒着谎 背后补一枪 不甘的欲望 怂恿我 等待他 好虚荣流浪 负重的心啊 要思念 都阵亡 才无恙。”网友纷纷猜测张韶涵发新歌疑似回应范玮琪风波。

  此前有网友在范玮琪个人社交网站留言指责范玮琪对不起张韶涵,对此范玮琪回应:“我到底做了什么伤害她的事?你们自己幻想出来的吗?我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人,亏你们想得出这种故事。”

  9月16日,张韶涵在微博发出一张图片,图片中显眼的问号,以及仅有一个问号的简单配文,疑似回应范玮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