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我和我的祖国七个故事介绍 我和我的祖国剧情详解

2019-09-21 17:57:45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和我的祖国七个故事介绍 我和我的祖国剧情详解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产电影也因此在国庆档期间推出了多部“献礼片”,其中由陈凯歌、徐峥、管虎、张一白、宁浩、文牧野、薛晓路执导的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备受关注。

  《我和我的祖国》集结了国内多位名导与影视演员,以七个不同的故事回溯普通人与祖国的历程。那么,《我和我的祖国》七个故事哪七个故事呢?七个故事主演与导演分别是谁呢?下面就引起来了解下吧。

  《我和我的祖国》七个故事是什么

  1.《前夜》

  在《我和我的祖国》此前baoguang的“瞬间”版海报中,相信有的网友也能看到与指剧情相关的信息,其中便是关于七个故事的消息。

  七个故事之一《前夜》。由管虎执导,黄渤领衔主演,展现的是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的故事。

  2.《相遇》

  《相遇》由张一白执导,张译领衔主演,讲述的是1964年10月16日中国第一颗原子弹成功的故事。

  3.《夺冠》

  《夺冠》由徐峥执导,刘涛领衔主演,讲述的是1984年8月8日中国女排在洛杉矶奥运会夺得冠军,首次获得世界大赛三连冠的故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