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0万人勇闯51区 美国51区真有外星人吗

2019-09-22 10:02:18来源:四海网综合

fa71693d569dfacb8f828c73a4c104af.jpg

200万人勇闯51区 美国51区真有外星人吗

  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网上有人曝出了美国军方战机遭遇到UFO时的视频,随后美军出面承认该视频真实性,引起轰动。随后,网络上一些热衷于寻找外星人的网友发起了一项活动,号召征集美国上百万人欲强闯51区,原因竟然是为了探寻美国51区是否存在外星人,这引起了美军的高度紧张,很快美军高层就发出最强警告:切勿挑战底线,美军会击退闯入的民众,此事件也引发了外界的关注。

  51区是美国一个著名的秘密实验基地,几十年来从未对外公开,基地周围充斥着警示标语和监视设备,以防有人擅闯。直到2013年,伴随着U-2侦察机研发进程的解密,美国才正式承认了51区存在。但仅仅一个承认存在,丝毫没有揭开51区的神秘面纱。再加上近些年来,51区周边时常发生类似于UFO现身等奇异事件,51区的神秘气氛反而得到了进一步烘托。占地面积如此之大的51区里究竟藏了什么?全世界有无数科幻爱好者迫切地想要得到答案。

  前些日子,美国民众当中终于有人忍耐不下去了,在网络上发起了“强闯51区”活动。这听起来像是个玩笑或者恶搞,但该活动确确实实受到了美国网友的认真对待。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100万人报名了本次强闯活动,而且这一数字还在继续增长。他们要求美国政府对外公开51区,允许民众探索有关是否存在外星人的秘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