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Uber起诉纽约 Uber为什么起诉纽约市政府

2019-09-22 10:21:55来源:四海网综合

3dcb3cc526f40e42da643fa5f66581e2.jpg

  

Uber起诉纽约 Uber为什么起诉纽约市政府

  据外媒The Verge报道,Uber周五对纽约市提起诉讼,以推翻限制打车服务司机在城市繁忙地区度过的时间的规定。

  这是Uber今年第二次起诉纽约市。一个多月前纽约市出租车和豪华轿车委员会(TLC)投票决定,延长对允许在纽约市运营的Uber和Lyft车辆数量的时间上限。现在暂停新车牌照的期限延长至2020年8月。

  Uber在新诉讼中挑战了这两个规则。该法规是在2月份颁布的新的最低工资规则以及所有租用车辆和黄色出租车的拥堵费的基础上制定的。

  TLC的投票并不奇怪。纽约市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今年早些时候表示,他希望将上限延长一年,以防止打车服务公司“利用辛勤工作的司机,充斥拥挤的街道,使工人陷入贫困”。市长发言人表示,限制巡航的规则“将为拥挤的街道和勤奋的驾驶员带来必要的救济。纽约市的规定使我们的街道更安全,并且符合所有纽约人的最大利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