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国LG与三星互黑 韩国电子巨头为何起内讧

2019-09-22 10:24:25来源:四海网综合

d6ed25a3b1aaa4bfb52dcdb3b0524331.jpg;,4,jpegx;3,700x.jpg

  韩国LG与三星互黑 韩国电子巨头为何起内讧

  继本月初在柏林消费电子展上争相展示8K电视之后,韩国的LG电子和三星电子最近又在同一天,在韩国首尔各自举行媒体说明会,以“保护消费者的知情权”为理由,相互贬低对方的电视产品。

  央视财经特约记者文灿:就在两天前,LG电子在我身后的LG总部大楼里面,举行了“8K技术说明会”。虽然名义上是说明会,实际上是展示和比较8K电视产品,主张其他公司的技术不如自己。

  在说明会上,记者看到了三星电子制造的QLED8K量子电视。LG电子技术部门的负责人介绍,2018年出厂的三星电子8K电视,面板的明暗对比值曾达到90%,但在今年的产品中,这一数值却降到了12%,主要是因为三星电子为了改善电视的可视角度,贴上了特定的胶片,导致相关的数值下降。LG电子称,三星电子电视机的可视角度不如自己,这早已经不是秘密。

  韩国LG电子营销部门常务李正锡:随着技术的发展,消费者有时很难了解到实际情况,需要有一个衡量标准,消费者才能够放心购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