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30万彩礼谈崩!女子大义灭亲举报男友 让其“自生自灭”

2019-09-22 15:50:3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上海市宝山区一名女子给自己男朋友送了一份"礼物",但这份"礼物"让男友是说好不哭也得哭了……

7.png

视频截图

  四海网:8月28日晚上19点49分,派出所治安窗口突然来了一名年轻女性,称有人在驾驶证被吊销期间仍驾车上路,驾车路线是从沪太路到水产路。

  接到线索后,宝杨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相关区域,并很快找到了嫌疑车辆。此时,被暂扣驾驶证的车主周某矢口否认当晚驾驶过该车,而朋友马某则向警方主动承认当晚车是他开的。

  宝杨派出所民警 顾彦铭回忆说:

  “他这个同事说话有点支支吾吾,我说如果不是你本人开的,然后你硬要去帮人家顶包,去无证驾驶的话,你这样要负法律责任。”

  很快,前来顶包的马某就露了馅,在确凿的面前,周某承认当晚确实驾驶该车。

8.png

  原来,当晚周某与女友因婚嫁礼金30万的事谈崩了,女友一怒之下,举报了周某开车回家无证驾驶的事实。

  目前宝山警方暂扣了周某的机动车,并将其移交交通支队事故审理中心作进一步处理。

  宝杨派出所民警提醒大家:

 

  每个驾驶周期是12分,当12分扣完以后,我们也提醒市民在扣完以后不要抱有侥幸心态再去上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