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网红租房到期失联!满屋垃圾无人清理 还欠下3000元水电费

2019-09-22 16:06:22来源:四海网综合

10.png

  22日,西安的陈女士有一套房子,2017年,她把房子租给了一名年轻漂亮的女孩子。

  这个女孩子每天看起来都干干净净的,但去年,陈女士发现这名女子养了一条狗,小狗把家里边门框都咬烂了。

  陈女士觉得太脏,便通知女租客房子到期后就不租了,女租客也同意了。

  2019年9月21日,房子到期了,陈女士却发现女租客失联了。

15.png

  她赶紧来到自己的房子,只看到了一屋子的狗屎和垃圾,还欠了3000余元的物业水电等费用。

  房子脏到什么程度呢?陈女士表示,自己给保洁加到500元,保洁都嫌恶心不愿接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