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不吃碳水化合物或危及生命 你还敢不吃碳水吗

2019-09-22 20:03:44来源:四海网综合

2019092209451384489.jpg

不吃碳水化合物或危及生命 你还敢不吃碳水吗

  现如今,减肥是大家特别关心的话题,甚至成了很多人的口头禅。为了减肥,小伙伴们更是用尽了各种方法,真是为身上的肉肉操碎了心啊。而有些人更是坚信不吃碳水化合物的减肥方法,还觉得减肥的效果非常好哦。

  那么,想减肥真的就不能吃碳水化合物了吗?这种方法又是否健康呢?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 内分泌科副主任医师 刘敏:在减肥的过程中,如果一点碳水化合物都不吃,这种做法是不可取的。

  清华大学附属北京清华长庚医院 内分泌科主任医师 肖建中:碳水化合物是我们生命活动中非常重要的一种物质,不吃碳水化合物对身体是有害的。

  原来,想要靠不吃碳水化合物的方式来减肥,不但不是个好方法,而且还有害健康。那么,碳水化合物对我们的身体到底有什么作用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