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萨0-2格拉纳达 梅西坐镇仍没挽回战局

2019-09-22 20:15:44来源:四海网综合

巴萨0-2格拉纳达 梅西坐镇仍没挽回战局

  巴塞罗那延续作客劣势,在周六西甲爆冷以0:2不敌主场的格拉纳达。

  巴塞罗那球王梅西(Lionel Messi)跟神童德容、防中布斯克茨先列后备,格里兹曼、苏亚雷斯的拍档为小将卡尔莱斯佩雷兹,而后卫菲尔波赶及伤愈披甲,取代养伤的阿尔巴。格拉纳达有老牌射手索尔达多坐镇。

  开赛仅2分钟便出现进球,但让人意外的是来自格拉纳达;索尔达多偷走菲尔波脚下球后传予前锋普埃尔塔,后者传中,另一中场4阿齐兹在远柱射成1:0。格拉纳达的高位压迫让巴萨吃尽苦头,以1球优势进进更衣室。

  巴萨半场换进梅西、德容,但在66分钟再失1球;后备进替的中场比达尔在禁区犯天条,球证判罚点球,中场华迪路主射得手。巴萨终以0:2不敌格拉纳达,开季4场作客比赛只得2和2负,未尝胜果。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