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情令泰国发布会全程回顾 陈情令泰国见面会肖战王一博cut集锦

2019-09-22 23:38:59来源:四海网综合

  今年夏天《陈情令》真的是实红了,不光在国内很火,在外国也是火的一塌糊涂,特别是泰国,对于博君一肖这样的组合她们可是超级喜欢呢!21日陈情令剧组还专门在泰国举行粉丝见面会,现在买票是来不及了,但可以马好地址,之后去泰国的时候再去打卡呢!

Фս.jpeg

  9月21日,《陈情令》在曼谷IMPACT展览中心举办泰国粉丝见面会。

  IMPACT会展中心是亚洲规模最大,最现代化的会展场馆之一,拥有超过14万平方米可用的室内面积,包括各种规模的场馆,以满足各类活动对不同空间的要求。 IMPACT是一个综合性的活动及场地提供者, 同时拥有多功能的设施和个人化的服务。

  IMPACT 坐落于市郊, 远离交通拥堵的曼谷商业区, 从曼谷商业区,经由高速公路30分钟即可到达, 从Suvarnabhumi国际机场,经由机场高速公路45分钟便可到达。IMPACT提供的IMPACT Link巴士,30分钟一班,由IMPACT到MO Chit地铁站,大约30分钟便可到达。

  最新消息显示有网友在国内泰国公司买了票,但到了泰国之后却被通知没有票了,只能在场外等待,虽然钱是退了,但粉丝们想见偶像的心还是蠢蠢欲动呀,毕竟这种临门一脚的感觉真的很差。

  古装电视剧《陈情令》6月悄悄开播、8月高调收官、大结局一个月后仍然话题不断,一条主题为“夏天快乐,来日方长”的剧集告别视频就在微博获得了超过3000万的高播放量;这部剧从一开始就走了一条全方位IP打造+营销破圈+吸金之路。

  不仅实现口碑逆袭成为爆款剧、还助推肖战、王一博两位新人演员变身顶流力量,更尝试了付费音乐专辑、提前解锁大结局等C端经济新玩法;如今更是将热度延伸到泰国,即将于今天举办的粉丝见面,在泰国更是成为热议的焦点和话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