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秋分时节吃什么好?适合秋分时节吃的养生食材推荐

2019-09-23 08:05:29来源:四海网综合

  秋分吃什么好?又到了一年之中的秋分时节,每到一个节气人们的饮食习惯就要有所调整,这样才能更好的养生,那么你知道秋分养生吃什么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jpg

  1.冬枣

  冬枣,就是脆生生的鲜枣,又甜又脆生,是我很喜欢吃的哦。鲜枣里面所含的铁,能够保持脸色的红润有光泽,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这可是美容养颜改善暗沉肤色的好宝贝哦。

  2.百合

  在今天,你还不赶紧熬一碗百合冰糖水吗?百合泡好洗干净煮熟,加入冰糖煮开之后喝,能够滋补益中哟。清肺滋阴祛热绝对当属百合,秋分的今天,你好意思不吃么?

  3.葡萄

  据说现在吃葡萄真的不要吐葡萄皮了,连葡萄籽都不要吐出,这说明了葡萄全身都是宝贝呢。含有大量的葡萄糖氨基酸等等有益人体物质,且在秋分的这天吃葡萄,所含的花青素对皮肤有着不错的抗氧化作用哦。

  4.银耳

  银耳,这是被人们称之为穷人家的燕窝的好东西,据说银耳和眼窝的价值几乎相同,这个我不知道,没吃过燕窝(捂脸吧)。但银耳能够活血美容补气嫩肤的功效我是知道的,因为我常吃哦,哈哈。滋阴解秋燥是非常好的,今天赶紧吃银耳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