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天海0-3国安锁定亚冠赛事回顾 侯永永闪击破门张玉宁锦上添花

2019-09-23 09:44:48来源:四海网综合网易体育

  9月22日17点30分,2019中超联赛第25轮天津天海与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在天津奥体中心进行。最终,天海0-3失利。第4分钟,侯永永闪击破门;第28分钟,张玉宁锦上添花;补时阶段,奥古斯托锁定比分。天海2连败,近5个主场3平2负,近4个主场首败,积分停留在18分仍排倒数第2。国安史上6战对手3胜3平,近3轮2胜1平,积58分稳居第2,领先第4名鲁能17分,提前5轮锁定下赛季亚冠资格。

QQ��ͼ20190923094557.jpg

  中超前24轮,天海2胜12平10负积18分排名倒数第2,国安18胜1平5负积55分排名第2。天津(含*、天海)与国安中超交锋5次,天津(含*、天海)3平2负,主场2平国安。天海近4轮3平1负,近3个主场1胜2平。国安近2轮均客场作战1胜1平。首发与上轮相比,天海轮换8人,张鹭不在大名单之列,国安轮换4人。

  精彩赛事回顾

  第2分钟,王刚右路突破后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张稀哲小禁区左侧凌空垫射打在边网上。

  第4分钟,费尔南多中场右路横传,侯永永中线右侧内切过掉糜昊伦,在中路外脚背分球给张玉宁,宋株薰拦截未果,歪打正着形成乌龙助攻,机警的侯永永从裴帅身后杀出,在禁区内面对出击的门将孙启斌抢射得手。侯永永打入联赛首球,国安取得梦幻开局,1-0!

  第7分钟,费尔南多中场边线附近斜塞,张玉宁背身倚住裴帅后转身抽射,孙启斌将球扑出底线。

  第11分钟,郑达伦中场左侧斜传转移,孙可弧顶右侧凌空回垫,阿兰停球在禁区中路扣过金泰延后左脚,球击中右侧立柱弹出,国安躲过一劫。

  第14分钟,张稀哲弧顶前沿分球,张玉宁禁区左侧抽射近角偏出。

  第16分钟,费尔南多前场中路从姚均晟脚下铲抢成功,张稀哲弧顶前沿贴地斩被孙启斌倒地没收。

  第17分钟,张稀哲中路斜塞,张玉宁禁区左肋急停过掉裴帅后右脚射门打飞。

  第23分钟,费尔南多中路斜塞,张玉宁弧顶内停球后在禁区线侧身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第25分钟,姚均晟左路角球传中,裴帅后点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