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国仅有5千人的姓氏!啜姓你了解吗

2019-09-23 09:46:13来源:四海网综合

23.jpg

视频截图

  在中国的百家姓中,“啜”排在2000位之外,全国的“啜”姓人约有5000人,共有5个版本的啜氏家谱。啜姓人自称明建文帝后裔,9月21日,百余名“啜”姓人齐聚沈阳,研究将5本家谱根据血脉相互联系,重修合一。网友:“姓氏中的熊猫。”“我黄帝后裔我骄傲了吗? ”

  延伸阅读:

  啜读音:(chuài),啜氏族人主要分布于今山西省汾阳市,台湾省台北市,河北省乐亭县,江西省新干市,天津市宁河县,内蒙古开鲁县,吉林省,辽宁省沈阳市、阜新市,黑龙江省以及北京市等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