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利物浦2-1切尔西精彩赛事详情 阿诺德爆射率先破门

2019-09-23 09:57:05来源:四海网综合虎扑网

  北京时间9月22日晚23:30,英超联赛第6轮,切尔西主场迎战利物浦。上半场比赛亚历山大-阿诺德爆射率先破门,阿斯皮利奎塔进球被吹,菲尔米诺头球扩大比分,埃默松和克里斯滕森先后伤退。下半场比赛坎特进球扳回一城,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利物浦客场2-1战胜切尔西。

6925a782-5a09-4314-afdb-3dbd69fba580.jpg

  比赛第8分钟,坎特前场送出斜传,禁区右侧插上的威廉在范戴克的干扰下没能形成射门。

  第13分钟,利物浦大禁区前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定位球机会,萨拉赫将球一做,跟上的亚历山大-阿诺德右脚爆射穿过人墙后进球得分!0-1!客场作战的利物浦率先破门!

  第15分钟,埃默松因伤离场,马科斯-阿隆索替补登场。第20分钟,亨德森出球时被托莫里飞身铲倒,主裁判对托莫里出示黄牌进行警告。

  第24分钟,克里斯滕森中场带球向前几步后送出一脚绝妙直塞,前场迅速插上的亚伯拉罕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后的推射被凯帕扑出。

  第27分钟,威廉前场出球发起进攻,左路插上的芒特得球后送出斜传,禁区左侧插上的威廉接马科斯-阿隆索的回敲后送出横传,混战中门前的阿斯皮利奎塔推射破门。

  不过主裁判在经过和VAR视频助理裁判沟通后吹罚此粒进球无效,原因是切尔西进攻发起时芒特前插接威廉传球时越位在先,所以进球无效。

  第30分钟,罗伯逊开出禁区左侧战术任意球给到门前,中路高高跃起的菲尔米诺一记头球攻门进球得分!0-2!利物浦取得两球领先!

  第39分钟,萨拉赫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后将球一拨晃开角度,随后萨拉赫的左脚抽射被挡出。

  第40分钟,克里斯滕森在防守萨拉赫射门时不慎受伤,随后无法坚持比赛的他被祖马换下。

  第45分钟,阿斯皮利奎塔禁区右侧送出兜传,门前插上的亚伯拉罕头球攻门将球顶偏。

  半场战罢,切尔西主场暂时0-2落后于利物浦。

  易边再战第51分钟,亚历山大-阿诺德右路将球回做,前场的法比尼奥顺势送出挑传,禁区右侧插上的亚历山大-阿诺德接球后送出横传,混战中阿斯皮利奎塔的解围被凯帕奋力扑出。不过由于前插的亚历山大-阿诺德越位在先,所以此次进攻无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