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排苦战五局逆转巴西 6连胜战绩所向睥睨

2019-09-23 10:14:09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排苦战五局逆转巴西 6连胜战绩所向睥睨

  北京时间9月22日,女排世界杯继续进行,中国女排对决巴西女排。比赛一波三折,中国女排先赢一局,此后连丢两局,第四局中国女排顽强拿下。决胜局,中国女排一鼓作气,最终,3比2险胜对手,完成了6连胜,继续保持不败。下一场决战美国,这场比赛基本上将决定冠军归属。

  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取得了5连胜,并且连续5场横扫对手。来到札幌,中国女排开启了第二阶段的比赛,这一阶段中国女排的对手实力明显提升,第一场就是对决老对手巴西女排。

  巴西女排是两届奥运冠军,面对中国女排曾取得18连胜。不过里约奥运会输给中国女排之后,她们处在新老交替的阵痛中,实力有所下滑。在第一阶段的比赛中,巴西女排3胜2负,基本退出了冠军的争夺。

  面对巴西,中国女排还是排出了最强首发阵容。主攻:朱婷、张常宁、副攻:袁心玥、颜妮、二传:丁霞、接应:龚翔宇、自由人:王梦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