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水下求婚溺亡 女友:我会在下辈子找到你并嫁给你

2019-09-23 10:21:36来源:四海网综合上海热线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9月22日报道,路易斯安那州的一对情侣前往坦桑尼亚度假,男子在水下向女友求婚时不幸溺水身亡。

IMGf48e389446e85191581543.jpeg

  史蒂文·韦伯和肯尼莎·安托万

  据报道,史蒂文·韦伯和肯尼莎·安托万前往彭巴岛,在非洲东海岸海面下的一个木屋里度假。安托万周五在脸书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韦伯提议,在出示戒指之前要先游到水下,将手写的求婚纸条贴在卧室窗户上。

  韦伯将纸条放在塑料袋里,上面写着:"我憋不了太久的气,没办法告诉你每一件我爱你的小事,但是每天我都爱你更多一点。嫁给我好吗?"然后他打开手中装有戒指的盒子求婚,但却没能再游出海面。

IMGf48e389446e85191581544.jpeg

  韦伯的求婚纸条

  安托万在后来的脸书帖子中说,韦伯再也没能回来,她写道:"你没能从深海中回来,也永远无法听到我的回答:是的!我想说一百万次,是的!我愿意嫁给你!"

  安托万还说:"生命中最好的一天变成了噩梦,我们没能相拥庆祝从此我们余生能够一起度过。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完成了遗愿清单上很多美妙的经历。我们开心得头晕目眩,这是我最大的安慰。我会在下辈子再一次找到你并嫁给你。我非常爱你,我会永远爱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