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排苦战五局逆转巴西 女排实力碾压实现六连胜

2019-09-23 11:53:34来源:四海网综合

  连胜15局之后,中国女排转战札幌,终于迎来了挑战。面对巴西女排,中国女排苦战五局,最终以3-2击败对手,五局比分为25-23,23-25,22-25,25-19,13-15。作为老对手,巴西女排面对中国女排打出了超水平的表现,但是无奈中国女排有朱婷和袁心玥,更有郎平这样伟大的主教练,最终只能遗憾的再输一场,基本无缘冠军的争夺了。

��101.jpg

  首局比赛中国女排开局落后对手,但是在第一个技术暂停之后,中国女排逐渐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虽然巴西女排在最后时刻连续追分,但是中国女排顶住压力,最终以25-23击败巴西女排。到了第二局,比赛走势则截然相反,巴西女排始终压制着中国女排,中国女排在最后时刻连续追分,但是依旧以23-25输球。

  前两局打成1-1平之后,第三局显得格外重要,中国女排一度19-14领先对手,但是随后有些松懈,被巴西女排抓住机会完成反超,最终中国女排22-25再输一局,来到了背水一战。背水一战的中国女排在第四局展现了绝对的优势,朱婷的脸上依旧布满轻松的笑容,中国女排不断的拉开分差,最终以25-19击败巴西女排,成功将比赛拖入第五局。

  6连胜!中国女排苦战5局,3-2逆转巴西,背水一战展现实力。到了第五局,中国女排打出了气势,朱婷更是展现了世界第一主攻的实力,连续的扣球得分,让巴西队无可奈何,正所谓有困难找朱婷,中国女排最终以15-9击败巴西女排,继续保持着世界杯不败的成绩。可以说,到了1-2落后之后,中国女排才展现自己真正的实力,看到这里,不由的想问一句,美国女排害怕了吗?

  3-2!中国女排完成逆转,巴西加比打疯了,只是遇上了朱婷。不得不说,巴西队的1米8助攻加比本场比赛的表现十分出色,面对高拦网的中国女排,完全是打疯了,但是却遇上了朱婷,全场拿下26分的朱婷,以及同样拿下26分的袁心玥,实在是没有办法。中国女排最幸运的事就是拥有朱婷,接下来对阵美国女排的比赛,才是重中之重,希望中国女排继续加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