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封神电影角色官宣!老戏骨与影帝齐聚 黄渤将出演姜子牙

2019-09-23 14:08:06来源:四海网综合

37.jpg

  9月23日,电影官方公布了《封神》角色阵容,早期导演接受采访时也说了自己很清楚需要什么演员:“没有一部卖座电影是由流量演员主演的,所以我们的演员需要具备综合素质。”面对可能要到来的类型电影时代,只有综合素质强的演员才能胜任所有电影。

  此次公布的角色阵容有姜子牙(黄渤饰)、商王殷寿(费翔饰)、西伯侯姬昌(李雪健饰)、申公豹(夏雨饰)、姬发(于适饰)、殷郊(海亮饰),这应该是《封神》第一部的主要角色阵容了,会讲述周武王姬发继位的过程,这一部是我们比较了解的内容,后续两部可能会扩展新故事。

38.jpg

  整套海报风格异常严肃,从角色的表情和造型可以看出,就拿黄渤饰演的姜子牙这张海报来看,姜子牙眼角还有伤痕,可能是正在经历大战的情形。

  海报中黄渤的造型很复杂,脸部被长长的须发遮住,加上化妆老师的细节把控,在黑白风格处理下完全变了个人。仅仅是姜子牙的选角就验证了导演所说的“演员综合素质要强”,金马影帝黄渤的很多作品都是喜剧,但丝毫不妨碍黄渤用极简的方式表达人物复杂的内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