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渤出演姜子牙 封神三部曲演员阵容曝 光

2019-09-23 16:05:55来源:四海网综合

b7ea7849-be71-4119-936e-a49a430e2a19.jpg

黄渤出演姜子牙 封神三部曲演员阵容曝 光

  最近在电影院看电影的观众,一定会看到电影《封神》的贴片广告。9月23日上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获悉,《封神三部曲》阵容baoguang,黄渤将饰演姜子牙,费翔饰演殷寿,李雪健饰演姬昌。据悉,《封神三部曲》将分别于2020年、2021年和2022年上映。

  电影《封神三部曲》由导演乌尔善执导,故事取材于小说名著《封神演义》,讲述了一场三千多年前人、仙、妖之间旷日持久的神话战争的故事。导演乌尔善和他的团队用了五年左右的时间打磨剧本,目前《封神三部曲》已经拍摄了一年的时间,据悉电影的外景片场占地达到了五百亩,场地全部依靠剧组自行搭建。《封神三部曲》三部名字分别为《封神三部曲之妖乱国殇》《封神三部曲之魔道争锋》和《封神三部曲之封神天下》,影片预计将于2020年、2021、2022年上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