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攒55万被妻子捐空事件背后真相 妻子抑郁难自控岳父生病无钱医治

2019-09-23 16:30:48来源:四海网综合看天下

  男子一家10年攒55万被妻子捐空,原来被确诊为中度抑郁症,家庭不富裕却猛捐款妻子抑郁症为何丈夫不早点发现,妻子为何不考虑自家人现状,到底是谁的错,退回的资助款项有2万元左右。

3ef6fa64a62f0293ab8701521727573b.jpg

  事件背后真相

  33岁的苏先生在安徽合肥一家私企工作,辛苦十年,攒下了55万元。苏先生的妻子生下宝宝后便辞职在家,情绪也经常性烦躁。为避免她情绪波动,苏先生将存款都交由她保管。直到2019年元宵节,苏先生的岳父因心脏病住院急需用钱做手术,而苏先生的妻子却说家里的钱“都没了!”

  原来,从2015年开始,她一直通过微信支付宝平台向公益募捐项目捐款。一开始只是零星支出,2017年开始猛增。捐款项目也有很多种,比如圆儿童上学梦、南北方水灾告急等。家人发现时,她已经向218家基金会捐出累计55万元。事发后,苏先生将妻子带到医院做检查,她被确诊为中度抑郁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